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及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

2018年07月13日 14: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7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及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张友兵、教务处长张红霞、学工部长王文山、外语学院院长朱战炜、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二级学院部分分管教学副院长、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指导教师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主持。

会上,缪勇介绍了我校目前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课程、课程教学师资的基本情况,提出了课程总的实施意见、管理办法、建设方案、师资管理条例、创新创业学分实施方案等九项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学分管理等内容纷纷发言,献言献策。

张友兵在会上指出创新是创业的基础,创业是创新的方向,学校成立双创学院就是要将创新创业的资源整合,统筹管理,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本次研讨会是学校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以来第一次组织开展双创工作研讨交流会,对创新创业的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双创学院在制定相关的文件制度中要充分的考虑。张友兵强调,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要与2018版人才方案的制定相结合,将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师资队伍是双创工作开展的关键,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构建一支专兼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为双创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