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派员参加高校创业实践指导师资培训班

2019年09月26日 14:28  点击:[]

2019年9月20日-23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的《高校创业实践指导师资培训班》在南昌市圆满结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基地、创业孵化器办公室主任程鹏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州的近80余位老师,通过认真的学习、讨论、展示,培训考核合格者,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相关证书。

 

参培教师表示此次培训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探讨、研究的平台,为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入融合提供了思路,为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抓手,也为汽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培养师资方面奠定了基础。

在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学以致用,真正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结合,大力提升汽车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在总结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基础上创新教学过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