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高校创业培训师资班在我校举行

2019年05月08日 17:04 徐海涛 点击:[]

5月6日上午8:30,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2019年全省高校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典礼在我校1305报告厅举行,该项活动由我校与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联合举办。中国SIYB创业培训培训师王西侠、陈徐平,副校长张友兵、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党委书记潘华、培训科科长徐爱斌、十堰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王坤、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主任陈少军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主持。

缪勇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全省今年唯一的一期,放在十堰市、放在汽院举办,离不开十堰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局和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双创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保证了培训班的顺利开班。

张友兵代表学校致辞,他简单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十堰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局和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长期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远道而来的两位培训师表示感谢,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准备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二是希望大家互相切磋,深入研讨;三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

中国SIYB创业培训培训师王西侠老师致辞,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学员代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雪刚发言。最后,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党委书记潘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我市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排头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各位老师都能学有所得,为充实十堰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打下坚实基础,推进十堰双创工作向前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班连续10天,自5月6日至5月15日,实施全封闭式培训,参训学员通过考核后将纳入我校和十堰市创业培训师资库。我校参训学员将成为第13周开课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础》和7月8日-7月14日面向16级学生开设的《SYB大学生创业培训》课程的授课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