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高校创业培训师培训班

2019年05月08日 17:19  点击:[]

为深入开展“双创”工作,扭转我市创业培训师资力量不足的局面,尽快补齐短板,5月6日,我市首届高校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单位30人参加培训,学习期满且考试合格的,将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职业培训证书”。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经省劳动就业管理局报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同意后开办的,由国家人社部特派的国家创业培训讲师王西侠和陈徐平为学员授课,培训为全天候封闭式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成人学习教育原理、参与性教学方法、syb游戏模块;非口头语言表达技巧、视觉教具有效使用;向社会推介创业培训的方法,学员选择与学习需求分析,创业培训后续支持服务,创业培训质量控制体系;创业培训课程设计与教案,课程技巧或高校syb示范课;以及创业模拟实训系统知识及操作等。

凡持有国家颁发的“职业培训证书”的创业培训讲师,才有资质上岗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