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湖北省2019年SYB创业培训师资提高班培训活动

2019年08月26日 17:20 徐海涛 点击:[]

2019年8月20日至8月22日,由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举办的为期三天的SYB创业培训师资提高班培训活动在武汉就业大厦举行。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农村就业处处长程明贵出席培训班开班和结业典礼。来自全省17个地市州的3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全国知名SYB培训师李红和祝莉两位老师为提高班学员授课。

 

 

三天两晚的时间里,两位培训师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讲师手册》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创业培训讲师的职责,创业培训授课技巧和培训工具的使用要点;梳理了新版创业培训教材的疑难点;对游戏模块操作程序进行再次演练和要领提示,最后5名学员分别代表各自小组进行了试讲。两位老师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点评指导,全体学员还就培训教学实际应用感受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创业培训师资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各地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我校双创学院徐海涛老师作为十堰地区高校唯一的代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并在8月22日上午的试讲环节表现突出,充分展示了十堰高校创业培训师的良好风貌,标准着我校在建设高水平SYB创业培训师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