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就业创业类课程试讲通知

2018年02月25日 09:07  点击:[]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类课程

 

新近教师试讲通知

 

 

各就业创业类课程相关老师:

 

为更好地完成学校就业创业类课程的教学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研究室新近教师试讲活动将于2017124日下午2:30在六教6105举行。

 

 

一、试讲要求:

 

1、试讲对象

 

《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教研室计划在现从事《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老师中选拔出12名优秀教师加入职规课程教学组,请有意向的《就业指导》课程组老师积极踊跃报名。

 

《大学生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胡霄寒、李行国两位老师试讲。

 

《就业指导》:学工部及各二级学院近两年新入职辅导员试讲。请近两年新近老师积极参与。

 

2、试讲内容

 

试讲采用说课形式,《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就业指导》、《大学生创业教育》,各位教师根据申报内容自行选择讲授类别和内容。教师任选课程中一章节相应内容试讲,介绍教学思路,主要包括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及教学过程等内容,重点介绍教学过程。课程试讲内容须制作成PowerPoint格式的多媒体电子教案。

 

3、试讲时间

 

每位老师试讲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4、试讲顺序

 

现场抽签,作为试讲顺序的依据,如出现空位,按照抽签顺序上移。

 

 

二、其他相关要求:

 

1、请有试讲意向的老师填写附件《就业创业类课程试讲报名表》,并于2017年11月30日前发至邮箱563605784@qq.com

 

2请参加课程试讲的教师提前15分钟到达教室签到抽签并将PPT拷贝至指定电脑。

 

三、联系人方式:

 

刘汉朝823881315079058881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71122

 

 

 

 

附件:《就业创业类》课程试讲报名表

 

教师姓名

性别

所属学院

最高学历

最高学位

入职时间

职称

获得职称时间

QQ号码

联系电话

试讲课程名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