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举办“创新课堂教学工具与授课技巧”专题培训

2018年04月08日 17:28  点击:[]

为落实双创学院2018年度工作计划中关于“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构建特色鲜明的双创教育课程体系”的有关要求,4月4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6512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课堂教具使用与授课技巧”专题培训。活动由副院长缪勇主持,教研室主任刘汉朝担任主讲,双创学院全体员工、全校创新创业教育任课教师以及有志于双创教育的老师参与了培训。

培训活动中,刘汉朝从双创课程上教学工具使用原则、非语言表达技巧六个主要方面和语言表达三个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生动演示。培训中,张国法、张鹏刚、胡宵寒等参与培训老师和主讲人进行了深度互动,培训结束前各位任课教师之间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最后,缪勇对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类活动的开展能够提升专、兼职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2018年双创学院将定期开展教师的业务培训,在构建完成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人才库”的基础上发挥优秀教师资源优势,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