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2017年11月01日 16:54  点击:[]

2017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文化

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参赛要求

一、报名事宜

(一)报名对象:在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方式:

1.学院推荐:由各学院组织推荐参赛个人或团队(每队3-5人)。

2.自主报名:大学生可以个人或自由组队(每队3-5人)参赛,可邀请指导老师一名,无专业限制,到我院大学生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现场报名。

3.报名及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5日

4.联系人:陈舒沛垚;电话:0719-8238355;邮箱:631061098@qq.com

二、活动评比

(一)初选(2017121日至1215日)

参赛作品(图片格式或压缩包)要求上传至八戒校园此次活动征集专区和提交给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陈舒沛,参赛团队均需在八戒校园上注册。

(二)决赛(20171220日)

决赛将邀请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入围的作品进行最终评定。

1.作品展示。作品介绍人依次对本作品进行陈述介绍,每队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并制作一块展板(规格:800*1200mm,工艺:写真+KT板)。

2.点评与互动。现场行业专家分别就作品和参赛者进行交流、点评,每队点评互动时间不超过5分钟。

3.在每组陈述、点评结束后,由评审团根据规则现场评分,组委会收集评分结果。

4.为鼓励学生参与创新的积极性,根据决赛现场评委得分的结果由高到低,奖品设置:一等奖1名(5000元、证书),二等奖2名(2000/名、证书),三等奖3名(1000/名、证书),优秀奖4名(证书),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可获得八戒校园创业实习生的官方认证。

5.作品最终评价的标准主要围绕作品本身的创意价值及实施可行性,各参赛团队应以语言表达、PPT演示、视频播放为主要展现形式,陈述应以作品的设计要点和实施思路为主。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本次活动希望参赛者可以提出一些新见解、新概念,主要是围绕旅游产品、校园景观、视觉识别导向等方面进行创意设计。

(二)作品具备:参赛者需要在初选阶段前完成作品创作,内容由参赛队自行发挥。建立在汽车文化的基础上,符合原创理念和应用性,创意思想和设计阐述清晰。

四、活动要求

(一)组织有力,宣传到位。做好各学院宣传发动工作,充分挖掘在校学生创新创意人才,推荐有较高创新创意能力的队伍参加比赛。

(二)认真指导,按时上报。做好队伍赛前指导工作,提高队员对参赛的信心和对大赛意义的认识,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参赛队伍相关材料。

(三)报名团队自拟队名,要求队名能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每队指定一人为参赛陈述人和联系人,用于接收活动相关通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十堰惠众生物科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孵化园有限公司

201711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