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院智能驾驶汽车应邀参加十堰市2018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21日 17:50  点击:[]

   5月19号,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研究所风神AX7智能驾驶汽车应邀参加十堰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十堰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成林、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程孝荣参观了我校东风AX7智能驾驶汽车,并询问了相关研究进展。汽车工程师学院周奎老师介绍了智能驾驶汽车行业现状和我校智能驾驶成果及相关项目研究进展。孙成林对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研究所智能驾驶相关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校能在智能驾驶领域有新的突破。随后,周奎还接受了十堰市广播电视台的采访,介绍了智能\无人驾驶技术及其给人们带来的改变。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批市民、学生、科技爱好者涌入会场。我校智能驾驶汽车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参观者根据自己对智能驾驶汽车的理解,询问一些关于智能驾驶汽车相关问题。我校研究生张树森耐心的解答了参观者提出的无人驾驶汽车相关问题,并向参观者播放了我校智能驾驶汽车相关演示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