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基地节前安全排查工作

2018年06月16日 16:37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认真做好端午节和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节假期间创新创业基地的安全保障工作,616日上午,双创学院一行实地开展了安全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大学生创新基地各学院实验室以及创业基地各企业办公室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办公场地防盗、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排查,并主动宣讲安全防范知识。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登记汇总,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缪勇强调,端午节和毕业生离校期间,校内外人员进出频繁,特别是大学生创业基地紧邻学校大门及家属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各企业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做好节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要注意人身、交通、财物安全,放假前要检查电源及门窗是否关闭,将一切风险扼杀在摇篮中,确保创新创业基地的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