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强国专题部署会议

2019年03月22日 13:26 刘媛媛 点击:[]

2019321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S66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学习强国的学习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双创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双创学院院长缪勇主持。

 

 

 

会上,缪勇带领双创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了学校开展学习强国活动以来的自己得分情况,双创学院教职工对自身的学习开展了自查,每位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学习活动的感受,剖析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大家还交流了彼此使用学习强国的技巧和方法。缪勇通过分析学习强国中各版块的设置意义,展示各模块的功能,重点强调使用“学习强国”APP的重要性。他指出,学习强国这项活动既是个人全面了解国家大事的窗口,又是自身思想素养不断提升的重要途径,大家通过学习强国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最后他要求全体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助推我校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