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前往汉川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04月14日 14:59 王欣 点击:[]

2019年4月11-12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办公室主任王欣等一行前往孝感汉川地区开展2019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4月12日,缪勇带队依次走访了汉川一中、汉川高中、汉川二中、汉川补习高中等4所学校。学校招生宣传组一行分别向各个高中主管副校长、校办主任、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等人员分发了本部和科技学院的招生简章,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详细说明了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措施,共同探讨交流了即将实施的按专业招生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高中负责人还对我校开展下一个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2018年5月份,我校双创学院代表学校招办分别与汉川一中、汉川高中、汉川二中签署正式协议并授牌,这三所高中均成为了我校优质生源地基地;2018年我校在汉川地区共录取32人,录取人数和平均成绩都较2017年有所增长。交流中三所高中座谈人员纷纷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作为省属本科高校,工科背景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就业率连续多年位于湖北高校前列。此行走访到的各高中负责人表示2019年将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争取将更多更优质的生源送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深造,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汽车行业培养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