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十堰市玖偲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举办校企联合共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合作暨捐赠签字仪式

2020年05月08日 14:58 程鹏 叶珍 点击:[]

5月7日上午,我校与十堰市玖偲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2011届校友创办企业)签署校企联合共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合作暨捐赠我校60万元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十堰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黎永刚,十堰市郧阳区科技经信局副局长卜昌涛,十堰市玖偲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寅、总经理何小伟、副总经理刘洋,学校副校长张友兵、基金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校办主任王文山、汽车节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仁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忠等参加了合作与捐赠签字仪式。仪式由缪勇主持。

 

仪式上,缪勇简要介绍前期学校校友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单位与十堰市玖偲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沟通交流情况,并就合作与捐赠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郑寅代表公司与张友兵签署校企联合共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张友兵代表学校接受了郑寅递交的60万元捐赠支票并向该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会上,双方参与人员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郑寅感谢多年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与教育,感谢十堰高新区一直以来对其公司提供全面支持。他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十堰市玖偲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此次代表公司向母校捐献的资金将用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发展,为有理想、有创意的学弟学妹奉献一份绵薄之力。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完善十堰高新区创业苗圃+孵化加速的科技创新孵化服务链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十堰市地方经济提升、十堰高新区发展和母校的创新创业事业开展做出更大贡献。

黎永刚祝贺校企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在简要介绍十堰市高新区整体发展情况后,他指出,十堰市玖偲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一个有巨大潜能的公司,高新区高度重视玖偲企业孵化器在高新区落地与发展,并表示高新区将继续为其提供全面支持,助力其发展。他强调,此次校企合作模式与高新区的发展高度吻合,希望未来汽院与高新区在汽车产业链、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张友兵代表学校感谢十堰市高新区对我校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感谢校友企业的慷慨捐赠。他指出,学校将积极支持十堰市玖偲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发展,通过共建、共有、共享合作模式最终实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成功挂牌;通过政、校、企协同,培育十堰高新区具有高新技术的双创企业,打造科技企业新理念;校企双方通过发挥各自优势为十堰高新区的发展赋能,着力打造“科创主题小镇”。同时,他建议十堰高新区今后出台更加优惠的政策广聚人才、引进资源,主动占领高新技术阵地的制高点,希望未来学校和十堰高新区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双创孵化等方面,开展更全面、更深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