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7:33 刘媛媛 点击:[]

2020年5月9日,双创学院院长缪勇一行5人前往宣传部进行工作调研,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宣传部部长计毅波、副部长陈战锋、杜鹏、广娟及双创学院王欣、徐海涛、程鹏、刘媛媛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缪勇主持。 

 

缪勇首先感谢宣传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双创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出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鼎力相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缪勇简要介绍了双创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随后从如何有效开展创新创业文化宣传与建设、如何采用融媒体技术构建双创教育在线平台、创新创业微信公众号申请与运维、创新创业媒体团队管理等四方面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

宣传部部长计毅波简要介绍了宣传部的人员架构和分工,对以上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宏观指导意见,同时表态,宣传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创学院的文化宣传与建设工作,双方今后将继续保持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学校大宣传格局下的各项工作,为升大目标营造良好氛围,奠定坚实基础。副部长陈战锋从抓主流、抓特色、抓队伍、抓实践、抓交流五个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