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内评审会召开

2020年06月11日 09:19 王欣 点击:[]

202069日,学校在双创学院会议室(S6612)召开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内评审会。教学督导组常治斌教授、叶仲新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刘荣、双创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欣、二级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双创学院院长缪勇主持。

 

 

缪勇首先感谢各二级学院的支持和配合,提出各位评委要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客观公正的进行评审打分,并推选出高质量的大创项目,为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打好基础。王欣简要汇报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缺口以及2020年大创项目整体申报工作,并对省教育厅文件中关于大创项目结题必须参加互联网+大赛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评审组组长常治斌教授对此次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规范流程。评审组结合评审细则,对申报的项目认真查阅,评审出了学校立项及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评审的项目。

据悉,2020年我校各二级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申报。全校共计申报项目129项,相比2019年申报数增加了16项,再创历史新高。这些项目中的创新项目来自于学生自定科研项目、自拟研究课题、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活动项目等,创业项目来自于创业基地的在孵项目,反映出了大创项目已经成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和培养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在此,学校希望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组成员要认真开展工作,深入研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结题,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育人新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