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推进会

2020年06月18日 15:05 王欣、安军 点击:[]

2020616下午,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永昌主持召开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推进会(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副校长张友兵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学工部副部长陶伟、双创学院院长缪勇、二级学院分管双创工作的副院长、双创联络员、校团委何静等老师参加会议。

 

 

作为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承办单位,黄永昌首先解读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同时指出,面对突发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筹划“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广泛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对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官网申报工作了重点说明。缪勇对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校前期申报数据进行了通报,并就师生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校赛办公室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忠就主赛道与红旅赛道衔接等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陶伟就团委配合做好学校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积极组织师生参赛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各二级学院主管院长和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学院前期准备及目前开展情况,同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最后张友兵作重要讲话他对二级学院、双创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我校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前期准备工作,希望二级学院全力做好我校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张友兵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以赛促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可以说是开出的最大最生动的一堂思政课。二是精心组织赛事,提高我校参赛作品质量。参赛作品要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青春领航脱贫攻坚,红色筑梦创业人生。三是注重大赛方式的变化,打磨精品。双创学院、马院要关注赛事的变化信息,研究对策,加强对二级学院的指导。四是全力支持,取得更好成绩。学校全力给予政策、经费支持,力争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国赛上取得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