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专创融合、师生共创”大学生创业企业导师沙龙暨专创融合导师联盟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07月03日 17:34 程鹏 点击:[]

2020年7月2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专创融合、师生共创导师沙龙”暨首届专创融合导师联盟活动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会议室如期召开,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主持。黄海波、梅建伟、张春、周明智、王永泉、王中、赵慧勇、朱炜、彭燕、刘利敏等来自学校各学院和各学科的11位专创融合创业导师、专家教授受邀参加,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主任程鹏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缪勇分别介绍了参会的双创导师、专家教授团队,请专家教授团队之间相互认识和了解,并感谢各位专家、教授和博士对我校大学生创业企业的指导与帮助。其次,缪勇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双创政策,并与各双创导师、专家教授团队畅谈了未来3年内创业孵化基地“十、百、千”工作的构想,即力争在我校形成10支顶级学科交叉、专创融合、师生共创的创业企业团队;扶持100个由十堰四所高校联合构建、涉及领域广泛、典型性强的十堰地区大学生创业企业;实现1000名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五年以内的大学毕业生创客的金字塔型结构。随后,大学生创业基地主任程鹏随后介绍了我校正在开展的校内创业基地升级改造和创业基地专创融合企业建设等两个方面的进展状况。紧接着,参会的双创导师、专家教授团队集中研讨了创业导师带领的学生团队未来“想做什么、能做什么、最终要做成什么”等核心问题,电信学院梅建伟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周明智教授首先做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特色和做法,给大家传经送宝,其他导师也畅所欲言、群策群力,沙龙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导师们纷纷表示在双创这个大背景下,将共同助推我校专创融合事业在2020-2022年度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升大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