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业基地企业年度绩效考核评估会顺利召开

2021年02月04日 09:09  点击:[]

总结2020年度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各企业的创业工作,激发创业团队活力,助推创业基地落实优胜劣汰机制202123日下午,2020年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孵化企业绩效考核评估会议顺利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创业导师武少玲、创业基地教师余阳以及2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大学生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程鹏主持

会议伊始,程鹏老师首先介绍开展2020年度绩效考核评估目的和相关要求。会上,各创业团队负责人按照2020年创业企业工作考核汇报的要求,抽签后依次汇报各企业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具体措施、业绩成效、特色亮点以及未来规划等。

 

 

企业代表汇报完后,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武少玲对各个企业的汇报工作进行简单点评,武老师结合各企业一年来的成效,企业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市场观念、目标管理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鼓励大学生各企业团队2021年勇于创新,共同实现基地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创学院缪勇院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大学生创业企业2020克服疫情影响,同心同德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就2021年大学生创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深刻理解新时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内涵,建立现代企业管理机制。独行快而众行远,大学生创业团队要树立为他人创造价值的创业发展理念,将创新与创业有机结合,团结互助合作共赢;二、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创新创业平台资源,各创业团队要整合资源,聚焦主业,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在创新创业中奋力前行,不断提升学校双创品牌和知名度;三、坚定不移开展大学生创业基地开放办学与开放式创业。他指出大学生创业要确立“科创融合+专创融合+师生同创”的发展方向,树立纪律意识、创新发展意识,通过产、学、研、企、地等多层级共创路径,解放思想,发掘创业潜力,努力成为湖北省高校大学生创业典范与榜样,为学校2022年实现升大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