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年创业基地年初工作部署会议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16日 08:43 程鹏 点击:[]

2021年3月10日中午12:30,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年创业基地年初工作部署会议在S6612会议室顺利举行。双创学院主任程鹏基地管理指导老师余阳各企业代表及部分创新创业俱乐部干部参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程老师向各创业团队正式介绍了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新指导老师余阳老师,期望接下来的时间里,携手管理创业基地处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相关事宜。紧接着,程老师详细阐释了关于各创业企业年度工作计划和企业自身规章制度的制定和企业商业模式的运作等。他指出,各创业团队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制定20201年度工作计划,包括创业环境、市场痛点、核心技术或服务、盈利模式、发展规划团队优势、遇到的瓶颈等鼓励企业积极参加互联网+、中国创翼、中国创客等相关创业类赛事。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基地考核工作方面,程老师指出今年上半年将完善新考核指标和标准他提议将各创业团队每周至少三次签到情况纳入年底考核指标通过笑脸墙”,不断扩大基地企业的影响和号召力为保障基地企业财产安全,企业应向基地管理办公室申报企业员工名单,以便进行门禁的全部重置、全部授权,另外疫情期间校外企业人员要做好体温监测工作。程老师也呼吁各创业团队尽快完成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及十堰市大学生一次性创业扶持资金的申报工作,为企业运营争取多的资金支持。

会议最后,程老师专门留给了各创业团队一定的答疑时间。各创业团队代表也积极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意见。程老师一一做出了解释和回应,同时也欢迎各创业团队在会后对基地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展现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加强了基地管理人员与各项目负责人的沟通与联系,为基地2021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必将营造创业孵化基地良好安全高效的运营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