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22日 09:09 余阳 王佳月 点击:[]

3月16上午,校创新创业俱乐部在双创学院办公室举行了新学年年初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俱乐部干部刘朋朋同学主持。双创学院程鹏老师、余阳老师以及部分俱乐部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俱乐部各部门对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科技部、组织部、绩效部、宣传部、外联部对新一年的工作从团队内部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并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余阳老师指出在基地初步建设完成后,每个月将会举办一次“开放日”活动,到时候由大家共同来策划协同各个部门协助完成,可以将双创更好的宣传出去。日常开会的会议纪要,新闻稿,图片等资料都需要及时汇总留存。

最后程鹏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制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每个部门要有自己的特色活动,并且将这些活动传承下去,形成部门文化。俱乐部的所有干部都要协助余阳老师完成基地工作任务,各个部门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一同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