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正式启动 初赛在“云端”拉开帷幕

2021年04月01日 12:48 张永红 点击:[]


3月30日晚,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帷幕在“云端”拉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四个二级学院、相关处室单位的双创副院长、处室领导、双创联络员共聚腾讯云端,开启了我校第七届“互联网+”校初赛会议。会议由大赛办公室张永红老师主持,副校长张红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缪勇首先回顾我校近三年来参加“互联网+”大赛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本届“互联网+”校赛的筹备情况,对全体参赛师生明确任务,提出要求;承担校赛主赛道的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忠、承担红色青年筑梦之旅赛道的外国语学院代表王敬霞以及承担国际赛道的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苏子波三人分别对各自承办的赛道做了详尽介绍。在仔细了解本届校赛准备工作后,张红霞寄语本届比赛,她肯定了我校在历届赛事中各二级学院和参赛师生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她对2021年第七届校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师生发扬积极主动的精神,踊跃投身到这场全国最有温度、最大、最重要的大学生竞赛中去,彰显汽院人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二是希望各二级学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的教育,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三是希望双创学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要通力合作,争取我校在第七届 “互联网+”大赛中创造新成绩,取得新突破。

第一阶段校赛启动暨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后,各学院双创联络员继续参加了第二阶段的活动暨互联网+赛事线上平台操作系统的培训。随着 “互联网+”比赛的日渐成熟,我校与有关企业采取深度合作模式,通过专用赛事数据平台系统的研发应用,使我校在大赛信息收集、赛事流程跟踪、项目评比与辅导等方面,进一步提高赛事组织方、参与方的易操作性,确保大赛每一个阶段都能准确、迅速的展开,从而提升我校大赛整体工作的效率与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