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30日 11:15  点击:[]

430日下午230,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级决赛在6215室进行。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1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路演,路演由外国语学院王敬霞老师主持。

三创赛为国家A类赛事,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赛事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经过团队线上报名、资格审核、项目初审、复审,最终有18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现场路演。此次比赛,我校共邀请了七位专家教授担任路演评委,其中含三位校外专家,为我校遴选优秀项目参赛。

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答辩,评委们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打分。同时根据项目的市场定位、营销策略及实现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并提出了非常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的建议,答辩在各支参赛队伍激烈的思维碰撞中圆满结束。赛后,评委专家组长张春教授就此次路演进行了精彩点评,校外专家纷纷就我校学子在答辩中的精彩表现亦作出了高度评价。

据悉,三创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竞赛项目,对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我校也会继续探索出大赛举办的长效机制,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潜能,使“三创赛”成为培养人才和发现人才的重要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