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内评审会召开

2021年06月04日 15:53 程鹏 点击:[]

62日,学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内评审会在双创学院会议室S6612召开。双创学院办公室教室程鹏,二级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双创学院院长缪勇主持。

缪勇对各二级学院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强调要本着公开透明原则,客观公正的进行评审打分,推选出高质量大创项目,为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打好基础。程鹏简要汇报了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缺口以及2021年大创项目整体申报工作,并对省教育厅文件中关于大创项目结题必须参加互联网+大赛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规范流程。评审组结合评审细则,对申报的项目认真查阅,评审出了学校立项及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评审的项目。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表示,希望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组成员要认真开展工作,深入研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结题,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育人新途径。2022年,双创学院将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率与项目经费下拨挂钩,经费由二级学院直接管控,相应的,二级学院也要肩负起督促项目结题的职责。

据悉,2021年我校各二级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申报,全校共计申报项目125项,反映出了大创项目已经成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和培养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