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支代表队成功入围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

2021年07月22日 10:55 杨正才 点击:[]

2021720日,第十六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圆满落幕。在我校双创学院及相关院系的精心组织准备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选送队伍参加了6个类别的比赛,经过3天异常激烈的角逐,汽院参赛队摘得2个华南赛区一等奖,3个华南赛区三等奖。其中,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单车拉力组风之影四队,获得华南赛区第3名;以及电磁越野组“风之影一队”获得华南赛区第4名。这两支队伍将代表我校于8月下旬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届时将与包括西部、东北、华北、华东、安徽、山东、浙江在内的其他7大赛区的总决赛队伍一决高下。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多学科交叉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旨在促进高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潜能。自2006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每届比赛都有创新的比赛规则,参赛队伍也逐年增多,目前已发展成为包括全国近600所高校,2000余支队伍参加的全国性赛事。该项赛事已被列为国家大学生科技竞赛十大赛事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