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缪勇一行赴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1年08月28日 08:34 程鹏 张燕 点击:[]

827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带队,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杨亚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基地主任程鹏一行三人,赴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公司总经理张燕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会谈交流。

张燕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部门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重点介绍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普汽车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荣誉、商业成功案例、合作伙伴、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等有关情况。她表示,作为一家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高新技术企业,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非常希望能够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产学研用创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公司与学校的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双创领域合作模式,结合企业痛点,梳理具体合作项目,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缪勇从学校起源、办学定位与特色、产学研开展情况,近年来双创工作成效,及学校未来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等方面向远普汽车公司参会人员介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整体情况,并对远普汽车公司的活动安排表示感谢,对公司提出的合作领域方向表示赞同和支持。杨亚会围绕学校师资资源、技术科研资源、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缪勇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具备一流的研究条件和师资力量,肩负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远普汽车公司深耕十堰专用车市场20余载,作为专用车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自身有着丰富人脉资源和技术优势,校企双方应该积极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技术合作与技术研究、适应现代企业高素质人才培养、重点项目申报、高校双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交流中,双方还就开展特种装备车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远普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杨干中、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宏林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通过本次校企交流座谈活动,相信对推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双方战略合作、开拓我校校企合作新领域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