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室内环境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年11月13日 17:29 陕莉 余阳 点击:[]

    为改善我校大学生创业学生团队及企业的创业环境,完善创业基地孵化功能,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双创学院从今年暑期开始对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室内环境进行为期3个月的环境升级改造。2021年11月11日上午,由校学工部、发规处、资产处、财务处、能源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创业基地室内改造项目进行现场验收,双创学院院长缪勇、程鹏老师一起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项目介绍、实地参观,及相关问询等环节,对大学生创业基地二期改造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和详细查看。此次改造内容重点是对创业基地原有的一楼办公区域在2015年进行改造升级,改造后的基地办公区域划分了共享办公共享工位、共享直播间、路演厅、共享会议室等5个区域,总面积近500平米通过改造使得创业基地设施更加完备,功能更加齐全,同时融入创业企业荣誉墙、企业入驻相关政策知识展板等元素,进一步丰富了基地创业文化建设。活动中验收组成员与双创学院老师就创业基地未来第三期的深入改造进行探讨交流,本次创业基地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并对学校双创整体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创业基地的建设与发展要与时俱进,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新模式的探索,利用新媒体等宣传渠道做好创业基地宣传工作,增强品牌展示度,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双创队伍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