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2日 16:33 余阳 朱沁甜 陕莉 点击:[]

为了激发大学生创新热情、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引导大学生关注时事热点并推陈出新,2021年11月30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联合校志愿者联合会在6311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作品评审。经现场评审,《老人智能多功能药盒》、《新型医疠测温系统》获得一等奖;《卓越AR》、《幕于TC264的无线充电CMOS追踪小车》、《纽扣画》《塑生》《智能家居》获得二等将;《关爱巢老人》、《智能立体车库》、《智能防误撞系统》、《大党辉煌&小船飘扬》《废水二次利用发电储能装置》获得三等奖。

第二届创新创意大赛自2021年11月6日起报名,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参赛团队的作品种类丰富、涉及类别多样,包括科技创新、公益、建党百年等主题等。全校共有12支参赛队伍经过选拔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参赛项目PPT展示、评委点评、选手答辩三个环节进行。为了更全面的评审作品,双创学院特意从全校5个学院邀请了5位资深专家、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评审老师针对各项目作品进行点评和提问。面对评审老师的提问,各选手均能从容不迫地进行回答。作品答辩环节中,评审老师指出各参赛选手应打破思维定式,关注市场前景和服务群体等问题。

创新改变生活,创意改变未来。本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在促进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创造意识和求真务实学风,让越来越多的学生爱上创意,专注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