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年下学期大学生创业基地项目入驻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2年01月13日 15:08  点击:[]

2022111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下学期大学生创业基地项目入驻评审会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双创学院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联合举办,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缪勇主持我校机械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等6位不同领域、学科的专家评委以及双创学院院长缪勇参加评审活动。

答辩会上各团队负责人根据抽签顺序,结合PPT展示,就项目情况、团队情况、项目运营的基础和现状、发展规划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各团队逐一接受了评委的质询。答辩会结束后,各位评委逐一对参加答辩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就各自领域可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帮扶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和初步对接。

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个创业团队参加本次项目遴选答辩。创业项目涵盖了非遗棕编、共享服务短视频、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答辩会上,各团队负责人根据抽签顺序,结合PPT展示,就创业项目的项目情况产品服务、市场前景、发展战略、财务状况、团队情况、项目运营、发展规划目标等方面进行陈述,各团队逐一接受评委的质询。评审老师根据项目特点,从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逐项打分,并通过现场提问与互动交流为创业项目提供完善建议,在激发同学们创业激情的同时,促使同学们以创业者的身份脚踏实地的理性思考,提高项目的成功率

最后,缪勇进行总结点评,他感谢各位专家评委对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支持,指出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在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的关心支持下项目的质量显著提高,专创融合、师生同创已经成为主流。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鼓励大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精心培育出精品项目,进一步实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转型升级、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