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29日 09:08  点击:[]

3月25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推进会在机械工程学院206会议室举行个二级学院、相关处室单位的双创副院长、处室领导、双创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君宝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承担本届“互联网+”校赛主赛道组织工作的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君宝校赛现阶段组织工作情况通报了现阶段各学院在学习通课程中实际上传报名项目数,就这次校赛的时间节点和后期组织工作进行了讲解;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努力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各学院的报名任务,在后续竞赛中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

新创业教育学院程鹏老师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再次确认了本次“互联网+”大赛中各学院应完成的报名项目数。各相关学院副院长、处室领导、双创联络员对本单位的组织动员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组织动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对完成学校要求的报名任务充满信心。

最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回顾我校近年来参加“互联网+”大赛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本届大赛组织工作中承担主赛道的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君宝、承担红色青年筑梦之旅赛道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金威威老师以及承担国际赛道的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苏子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另外,缪勇院长就学校为保证今年双创工作顺利展开在学科竞赛经费管理、大创项目经费管理、双创学分认定以及学科竞赛获奖在职称评定中的认定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希望各学院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的教育要求各二级学院大力宣传本届“互联网+”大赛,鼓励各学院学生、老师跨学院、跨专业进行团队合作争取我校师生在第“互联网+”大赛中创造新成绩,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