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王兴东院长到我校对3D大赛承办事宜进行交流

2022年04月27日 15:30  点击:[]

423日下午,在机械学院会议室,武汉科技大学王兴东院长到我校对3D大赛承办事宜进行了交流,双创学院、教务处、机械学院领导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武汉科技大学作为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大赛大赛(3D大赛)的湖北赛区的指定承办学校,已经连续两年圆满的举办3D大赛湖北赛区的比赛,2022年我校申请了3D大赛的湖北赛区承办方,武汉科技大学王院长应我校邀请到我校进行交流。王院长首先应邀介绍了3D大赛的赛事内容,高度评价了大赛在提高学生数字化创新设计的作用,提出了3D大赛在多学科协同创新中有广阔的前景,分享了武汉科技大学两年来举办3D大赛的流程和经验,表示希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能够成功申请20223D大赛的湖北赛区承办单位。

  相关学院和双创学院的老师向王兴东院长汇报了学校在这些年3D大赛方面的工作和成绩,教务处刘荣处长表示完全支持学校承办3D大赛,机械学院王生怀院长和陈君宝院长也表示全力做好承办大赛的各方面准备工作,双创学院缪院长对王兴东院长的指导和交流表示感谢,缪院长说3D大赛是我校重要的A类赛事,参与学生和学院广泛,多学科协同创新效果好,在我校升大的大背景下,2022年又是我校50周年校庆,承办3D大赛具有重要意义,双创学院大力支持机械学院承办2022年湖北赛区比赛,希望武汉科技大学能够优先选择我校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