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做好“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14:4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汽院教通字〔20188)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经二级学院申报、初评,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校级立项64项,学院自筹经费项目42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清单见附件1。校级项目资助经费下拨各二级学院,各项目组不再单独下发经费本。请各学院重视大创项目管理,保证项目建设经费,专款专用,年底学校对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考核。各项目组根据进度安排,开展项目研究工作,确保项目按期结题。

 

根据大创项目的工作安排,现对2017年度立项资助的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7年获得学校资助的大创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项目结题标准:

 

1、按计划完成研究工作,并取得预期的研究结果;

 

2、公开发表一篇与项目相关的论文,发表论文的第一作者必须是学生(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文章须标明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资助”。有以下情况可视为发表论文一篇:①项目组在研究和实施期间获得专利授权,专利的第一发明人/设计人必须是项目组成员;②项目成果通过市级及以上鉴定、成果转让、成果推广应用的。

 

三、工作程序

 

1、各项目组提供结题材料。

 

大创项目结题材料只提供电子版,结题材料主要包括:

 

1)《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4);

 

2)成果原件:学术论文扫描原刊封面、封底、目录、刊号页及正文部分;授权专利扫描授权证书等;

 

3)其他相关材料。如获奖证书、成果应用证明、鉴定材料、成果设计方案、专利说明书、实物展示图片等。

 

2、学院验收

 

二级学院按照上述结题标准对结题项目进行验收,并填报《大创项目学院验收情况统计表》(附件3)。618前,将结题材料和附件3的电子稿打包发至邮箱:515928389@QQ.com,附件3的纸质请盖章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S6618)。

 

3、项目结题审核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审核结题材料,公示结题项目,颁发结题证书。

 

四、其他说明

 

1)项目组成员可以调整,颁发结题证书以结题报告中的成员为准;

 

2)学院资助的项目完成研究任务并通过结题验收,颁发项目结题证书。

 

32017年大创项目的结题情况将作为下一阶段大创项目的立项依据。

 

4)联系方式:李老师8238822

 

 

附件:

 

1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资助名单

 

2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资助名单

 

3、大创项目学院验收情况统计表

 

4、《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