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8年06月24日 10:57  点击:[]

 

为加强对外交流,更好为二级学院师生双创活动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优质服务,我校特邀请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首任院长赵北平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间:2018625日(周一)下午2:30

点: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主持人:张友兵

主讲人:赵北平(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创业学院首任院长)

题:把握创业教育规律,构建创业型人才培养体系

参加人:1、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

2、全校有志于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同学。

二、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无故不得缺席。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请务必安排人员代会,会前请注意签到。

2.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不得迟到早退。会议期间一律关闭通信工具或置于静音状态。

附件:1.赵北平教授简介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622


 

附件1

 

赵北平教授简介

 

赵北平,男,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首任院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从事高校就业与创业教育35年。湖北省高校就业创业研究会秘书长,中国高教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教育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师资培训特聘专家,2012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工作者"称号,2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高校"就业先进工作者”,3次获得湖北省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2次获得全国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成功创办3家公司,指导大学生创业公司300多家。出版专著4部,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发表就业创业论文20多篇,主持省部级课题1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