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一行来校开展“十堰市创业基地”资质核查

2018年12月14日 15:21  点击:[]

   本网讯(文/饶燕红)11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王坤、主任科员索磊、市就业局创业指导科副主任科员朱贤昌、张湾区人社局副局长张达平一行四人来校开展“十堰市创业基地”资质核查工作。

   汇报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详细介绍了自2016年我校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十堰市创业基地”后相应的扶持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当前的各项硬软件配备情况。人社局王坤科长肯定了汽院近几年来创业工作的发展成效,在十堰市地方高校中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并表示市人社局将持续为汽院的创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为十堰市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双创人才。

   随后,人社局索磊主任与双创学院胡霄寒老师就创业基地的各项指标性数据进行了一一核对,并检查了对应的支撑材料。在实地核查过程中,人社局抽选了部分企业进行了面访及记录,其中十堰市七幺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配件研发项目、张湾区有模有样模型工作室的汽车文化产品制作项目、中华汽车人才网的企业、人才服务项目受到了核查组的高度认可,并鼓励创业学生充分利用学校的学科专业资源优势,真正的开展创新型的创业实践,将科技创新融入到创业市场中,形成具备汽车特色的创业产业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