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学建模校赛通知

2021年05月13日 09:52  点击:[]

    

    为了推广数学建模活动,提高大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培养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同时为今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9月9日18:00至9月12日20:00)做准备。特举办2021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校赛。本次校赛题目从“2021年第四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题或者B题中任选一题。

竞赛时间与报名注意事项

竞赛时间:2021年5月20日上午9:00至5月2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特别说明:本校研究生也可以参与校内赛或者中青杯赛(本科研究生赛题相同)

竞赛注意事项:  

1.参赛同学需要加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比赛专用QQ群:839945942(群名2021 汽院+zqb). 进群后将昵称改为:名字+班级。

2.在群中下载报名表格并填写相关信息(务必在5月17日中午13:00前填写报名信息并发送给群主)。关于比赛的一切后续通知也会在此群公布。愿意参加中青杯的同学,由学校统一组织去官网报名,不要个人去报名。

3.竞赛论文请发送至邮箱:llmphysics@qq.com,文件名为:姓名1 +姓名2 +姓名3+赛题编号.doc.如:张三+李四+王五+赛题编号.doc  

4.此次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可获双创0.3-1.0个学分。获奖者经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9月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5.若有其他疑问可直接拨打移动号:17786693601(刘老师).

 

 

                        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大赛QQ群(83994594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