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第二期创业项目招募公告

2021年10月08日 09:55  点击:[]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下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整体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包括大学生创新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园、创新创业团队工作室、展厅、会议室、项目洽谈室、路演厅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是学校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整合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搭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聚集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阵地。学校自2017年起陆续获批湖北省大学生创新示范基地湖北省人社厅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湖北省教育厅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湖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十堰市创业孵化基地、湖北省创业学院、十堰市创业学院等。
为最大发挥基地作用,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鼓励并扶持大学生创业,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20个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申报项目基本要求:

1.入驻申请人必须为创业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或创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且为诚信守法、具有创业精神和能力、做好创业准备,并接受学校管理的在在读学生及毕业2年以内的毕业生;

2.在校大学生申请入驻创业基地需经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批,并报送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审批;

3.创业企业(项目)由学生自主经营,应具有一定专业技术或商业模式创新;

4.无知识产权纠纷,具备一定成熟性,且应有完整的商业(项目)计划书

5.科技型创业、已获得创业基金资助或已经开始实创并发展良好的项目优先入驻;

6.能够吸纳一定数量的相关教师、学生参与;

创新创业基地提供服务:

1.基本服务:为创业企业免费提供会议室、洽谈培训等公共空间,入驻期间零房租,享受一定的水、电、物业等管理服务减免。

2.政策服务:及时传达落实国家、湖北省、十堰市各项优惠政策政策信息,并提供政策、管理、财务、市场、营销、法律、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咨询,协助创业企业开展各项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工作。

3.扶持政策服务:帮助企业落实申请政府补贴、税收优惠等扶持政策。

4.技术支持服务:为创业企业配备创业导师,进行专门指导和个性化服务。

5.教育培训服务:适时组织企业开展工商管理、税务登记、政府财税扶持政策、法律、专利、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吸引投融资等企业开办及运营方面的知识培训定期或不定期开设专业讲座、论坛、交流沙龙等活动。

时间:202110 8 -2021 10 15

报名方式:
联系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程老师
报名电话:0719-8238822

报名地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S66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