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通知

2022年06月28日 16:50  点击:[]

每年9月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均为世界顶级赛事,也都是国家A类赛事,这项赛事考验学生的刻苦攻坚能力、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对学生应用数学和计算机软件能力有较高要求,希望有志于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积极参与暑期建模培训。

2022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 9 月 15 日(周四)18 时至 9 月 18 日(周日)20 时。我校所有在读本科生均可参加。

2022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8: 00至2022年9月26日12:00举行。参赛对象是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研究所的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已获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毕业生,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

为了更好的备战即将开始的两个比赛,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研究生处主办,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承办的2022年暑期建模培训工作即将展开,本次培训(线上和线下)为免费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1.在7月9日-8月21日期间每个周末的周六和周日在学习通发布学习任务,邀请校内外教师进行数学建模培训讲座,希望大家在学习通上认真完成各类学习任务。

2. 秋季开学后,9.4日和9月11日上午8:30-11.30,进行线下集中培训,具体安排详见学习通。

二、培训对象:在校本科生、在读研究生(含已经被汽院录取的研究生)。

三、校赛、国赛重要事项说明:

1. 为提高大家学习效果和方便大家组队参赛,在7月10日-8月10日期间建模团队将组织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举行2022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内数学建模竞赛,提交论文参赛的本科生均给与一定创新学分,优胜者颁发获奖证书,部分优秀论文修改后助力发表。赛题详见学习通。

2. 在校本科生8月10日-9月5期间大家完成竞赛组队报名工作。研究生组队报名工作最迟于9月12日之前(研究生竞赛规定是9月14日17:00前完成)。

3. 竞赛及培训联系人:刘老师,移动号:17786693601。

四、进学习通办法:各类学生通过学习通扫描相应二维码进入本科生或者研究生班级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