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2022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23年02月16日 15:34  点击:[]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众服务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该项目由我校双创学院牵头,联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申报。

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基本特征,是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精准服务作为根本目标,集研发、孵化、产业化示范功能于一体的创业创新孵化基地。

近年来,我校双创学院一直坚持科创融合的师生共创共享模式,构建大学生专创融合、师生同创企业导师联盟,以“专业领创、专创融合、师生同创”为抓手,加强现有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科技园等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完善学生创新团队(基地)培育机制,推进示范性学生创新团队(基地)建设,为小型微型企业做提供优质服务。据此,我校双创学院成立至今已经囊括了包括省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及经信厅在内的全部省级双创平台。

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服务和示范带动作用,为基地内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带动我校中小微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增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和就业带动力,为十堰市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