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劳动就业管理局来校调研交流创就业人才培养项目

2019年03月29日 12:45 刘媛媛 点击:[]

3月26日下午,湖北省人社厅劳动就业管理局城镇就业促进处处长郑亚东、上海途虎养车培训部主任熊轶群、途虎养车校企合作战略公司总经理谭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创就业人才培养项目。

副校长张友兵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郑亚东一行,对郑亚东一行不辞辛苦来校指导创就业工作,主动为我校对接优质企业表示感谢。

郑亚东介绍了2019年省人社厅关于创业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新政策和新导向,分析了全省创就业典型项目特点和开展趋势;对校政企三方共同开展“理实一体化”的深度合作可行性进行探讨,对产教融合、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创业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中国独角兽企业上海途虎养车培训部主任熊轶群介绍了该公司整体情况,解读了该公司提出的“学校企业合作构建创业孵化基地”的规划方案,并提出“以创业项目服务学校创就业,学校学科引领创业”的详实方案。我校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的参会领导还针对省厅与有关企业提出的高校订单班培养方案展开热烈讨论。

张友兵指出,高校人才培养定位非常重要,并就高校怎样做好就业、就好业以及开展校政企深度融合等提出了意见。张友兵表示,今后可以将学校与企业合作构建优质创业孵化资源引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区,以利于大学生创业项目做大做强,争取实现校企政三方合作共建共赢。

双创学院院长缪勇,教务处副处长刘荣,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长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忠、周明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