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内复赛推进会成功召开

2021年06月03日 16:51 程鹏 点击:[]

62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内复赛推进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忠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荣广作为主赛道和红旅赛道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缪勇主持本次推进会。

 

会上,缪勇院长围绕“办好互联网+大赛,讲好汽院故事”这一宗旨展开本次校内复赛工作部署。缪院长充分肯定了互联网+大赛前期的初赛筹备及进展工作,各学院在报名数量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各个学院都完成了今年的目标任务。李建忠院长和杨荣广院长则对分别负责的主赛道和红旅赛道项目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会议确定了校内复赛的相对应时间节点,本届互联网+评分细则以及相关的赛事流程。临近学期末,时间紧任务重,在确保参赛学生顺利进行期末学习考试任务的同时,高质量完成互联网+项目的打磨与路演工作。也期待这我校能在本届互联网+大赛中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