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创展示交流中心”设计方案论证会

2022年09月17日 08:34 李福娟 点击:[]

学校召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创展示交流中心”设计方案论证会

916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创展示交流中心”设计方案论证会在机械工程学院206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高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荣主持。

IMG_1393(20220916-100601)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科创展示交流中心”项目的展示内容、建设时间等进行了讨论,并对第五版设计方案进行了论证。特别针对交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的安装及二次消防改造问题进行讨论,各部门纷纷发表自己的建议及意见。

高刃建议要结合展厅需求及学校实际情况来进行“科创展示交流中心”建设。他表示,目前时间紧迫,要尽快完成设计定稿。成立项目专班,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项目招标及建设工作。

张红霞强调,“科创展示交流中心”的设计和建设,要考虑空调和二次消防,要求保卫处和建管处配合完成消防及相关设施建设;要求展示内容要尽快定好框架,拿出方案,并进行收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科创展示交流中心建设能够顺利完成,成为汽院的一颗“明珠”,向校庆50周年献礼。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