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学生创业基地第二批招商公告

2017年03月31日 16:03 胡霄寒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2017年大学生创业基地第批招商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创新就业创业服务模式,深入引领大学生创业,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互联网+汽车”的品牌特色,现面向全校师生发布招商公告,具体安排如下:

申请时间201746-56

申请条件

1、有创业意愿和创业经验的在校生以及毕业三年内的往届生;

2、有组建较完整的创业团队及创业指导老师优先;

3、“互联网+”(网站建设、APP研发、电子商务等)、“汽车类”“文化创意”“教师专利成果转化”以及其他与专业知识相关且有科技含量的项目类别为主;(创业基地小院特别招募一个创客咖啡的团队)

4、申请人无违法违纪、多次挂科等行为,无重大疾病以及其他无法进行创业实践的原因。

申请流程

1、在校生提交一份详细的创业项目计划书、个人近一学期成绩单以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业项目入驻申请表》,报所在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初审;往届生直接将材料报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初审。

2、学院初审通过后,将材料报至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汇总;

3、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组织进行创业项目入驻考核答辩。

此公告至发布日起至截止日有效,逾期不受理。申请过程中存在疑问可咨询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时间:周二-周五下午14:00-17:30,电话: 0719-8238355。  

 

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

20174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