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英雄评选活动

2017年10月11日 16:07  点击:[]

2017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英雄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拟开展首届大学生创业英雄评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2017113-20171130

二、活动目的

通过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榜样力量,树立我校大学生创业典范,引导大学生对自身职业规划和创业实践进行思考,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提高我校大学生整体创业意识,提升创业氛围,进一步促进我校“互联网+汽车”创业品牌的塑造。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学生创业中心

征集对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含休学创业者)及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

五、评选标准

报名者必须在活动通知下发前注册有实体公司(个体),评选依据主要有三部分:一是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故事,能够体现大学生创业的榜样作用二是创业企业成果,包括商业价值、社会创新、社会责任价值三是大学生创业者具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

主办方将根据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2017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其中网络投票占评选结果比重40%,专家评审占评选结果比重60%。最终根据综合得分排名,从10强选手中选出前6名为创业英雄奖,后4名为创业英雄提名奖。

六、活动流程

本活动主要按照宣传启动、活动报名、专家老师遴选、现场展评、网络投票进行。

1、宣传启动阶段2017年113-11月9日,成立大赛组委会。活动启动宣传和报名组织工作。

2、活动报名阶段:11月10日-16日为活动报名阶段,填写报名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创业英雄评选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

3、初赛选拨11月18日-20日海选,以个人支撑材料提交来评选,前10入围决赛

4、决赛阶段(网络投票和现场展评

网络投票:11月24日—11月30日,10强选手的网络投票;

现场展评:112810选手通过PPT分享创业故事或项目经验,专家老师评审。

七、奖项设置及宣传奖励

(一)奖项设置:

创业英雄奖  6名   奖杯及荣誉证书;

创业英雄提名奖  4名   荣誉证书。

(二)宣传奖励:

1.“创业英雄奖”和“创业英雄提名奖”获得者将于创业文化节晚会上进行颁奖;

2.创业基地给创业英雄和创业提名奖获得者录制VCR,进行视频宣传;      

3.成功评选为创业英雄的可在汽院官微和相关平台上推送宣传。

八、联系人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胡霄寒

电话:8238822

学生创业中心宋姝慧

电话:18372606367   61002  

邮箱:1159740965@qq.com


附件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创业英雄评选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政治面貌

专业

学历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指导老师

研究方向

公司名称

主要

成果

社会

贡献

所在学院审核意见

单位(盖章)

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单位(盖章)

说明:参赛报名表须打印(正反印)A4纸上,同时将报名表电子档以及企业、个人创业成果支撑材料压缩后,以“学生名-企业名-大学生创业英雄评选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1159740965@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