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汽院考点报名通知

2019年12月25日 09:59  点击:[]

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在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现将有关内容及报名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  

二、报名及缴费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0日—2020年3月21日  

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2、参赛对象: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设A、B、C、D四个类别,在校(含本部及科院)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3、学生实行网上报名    

1)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  

2)点击赛区入口,选择自己学校所在的赛区,点击各校入口,选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报名页面;  

3)点击右图右下方的立即报名按钮,进入报名和缴费页面。  

注意英语竞赛报名需要注册,主要有两点:第一,便于参赛者在个人报名页面下载准考证;第二,便于参赛者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  

4、报名费用:50/    

在线支付仅支持支付宝付款,如果没有支付宝的同学,可以找周围同学代付。付款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至报名成功页面。(2019年全国大学生生英语竞赛-报名费50元;如若购买书籍,支付金额等于报名费+书籍费用)  

三、成绩查询及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30%和50%评选。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  

获奖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凡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可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课外学分管理办法》规定获得相应课外学分(创新学分)。  

初赛成绩在其所在的参赛学校查询。决赛成绩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委会查询;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还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及英语辅导报社网上公布荣获全国特等奖和全国一等奖学生的名单。为了保证竞赛质量和权威性,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对荣获全国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统一编排获奖编号。此编号将打印在获奖证书上,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上公布。  

四、命题范围、竞赛题型和辅导用书等,请阅读附件一。    

 

欢迎全校同学踊跃报名参赛,为自己赢得一个国家级竞赛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