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6号)

2020年03月16日 13:32  点击:[]

前期,在全校党员、干部职工、校内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校园内未出现确诊、疑似病例及被隔离的教职工和学生,维护了校园一方净土,学校被考核命名为“无疫单位”,这样的成果来之不易。当前,虽然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由于人口加速流动带来的风险也在增大,我们必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必须更加严格的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根据省、市、区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继续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学校东大门为唯一出入口,继续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禁止非特种车辆和外来人员进入校园。进入校园人员,须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和接受体温监测,对不服从管理者报警处置。

二、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校外人员无必须不得进校园,校内人员无必须不得出校园。既不调配师生员工到校外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调配校外力量进校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三、校内人员凭健康码“绿码”可在校园内非聚集性活动,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