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07日 14:20  点击:[]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全国赛与湖北省赛各两年一次,交替举行。2021年是国赛年,为了培养我校学生的电子设计动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电子设计和制作的综合应用能力,同时为参加今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赛。(A类赛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人员及报名方式

1.报名参赛人员范围: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模电、数电课程学习优良,具备一定的嵌入式软件开发能力的同学,报名后自行安装相应开发及仿真环境;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23日晚上22:00之前。报名完成并确定参赛的同学务必先加入“电子竞赛校赛”QQ群:928478394。

3、报名方式:自行下载填写团队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报名联系人电子信箱。

三、竞赛内容与方式:

1、竞赛内容:报名团队需要进行软件编程(Keil及Proteus)和硬件仿真(Multisim)。

2、竞赛方式:三人一组团队赛,其中两人负责硬件电路搭建以及设计方案撰写,一人负责软件控制编程。

2、竞赛时间及地点:日; 六教实验楼二楼电工电子实训中心

四、评审原则和奖励方式

1.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四种奖项,根据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规模来确定各等级奖项名额。

2.择优推荐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3.获奖者可获得学校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

五、相关信息

1.竞赛QQ群:928478394(实名制:学院+姓名)。

2.竞赛咨询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5271392158(短号621158)。

3.竞赛报名联系人邮箱:2522463451@qq.com3309205525@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