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三十二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2021年06月23日 11:40  点击:[]

为提高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夯实学生的数学基础,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育数学创新人才,并为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竞赛选拔优秀选手,我校定于20219月开学第二周举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三十二届高等数学竞赛。

一、参赛对象

1、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校20级、19级、18级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要求已完成高等数学课程的学习,具备一定的知识储备;

2、鼓励20级全体学生参加竞赛。

二、竞赛方式及内容

1、竞赛方式:闭卷笔试,竞赛试题由理学院公共数学教学部组织老师统一出题和评阅。

2、竞赛内容:只涉及高等数学课程内容,考题不超过理工科本科高等数学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三、报名办法

2020623815,通过学习通扫描报名参赛

 


四、竞赛相关事务联系人

公共数学教学部: 翁競老师13986895136,短号666996 , 邮箱1985530950@qq.com

五、参赛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219开学第二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考场地点:考前通过教务处选课系统发布相应考场信息。

六、奖励方式

1、成功参加校内竞赛可获得0.4个创新学分;

2、竞赛成绩排名前50%者,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并获得相应奖励的创新学分;

3、成绩优秀者经校内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竞赛。

 

七、注意事项

1、参赛时应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竞赛相关通知和比赛结果都将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请参赛同学密切关注!

双创学院 教务处  理学院

20216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