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第一轮选拔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03日 15:30  点击:[]

根据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工作安排,拟于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下午进行我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第一轮校内选拔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自然•和谐”。内容为“设计与制作1)模仿自然界动物的运动形态、功能特点的机械产品(简称仿生机械);2)用于修复自然生态的机械装置,包括防风固沙、植被修复和净化海洋污染物的机械装置(简称生态修复机械)”。所有参赛的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与主题和内容不符的作品不能参赛。提倡在设计机械作品时采用智能技术、数字技术和5G+技术等,以提升作品的时代特征。

第一轮选拔赛重在考察切题性、实用性及方案的创新性、可行性等。各参赛队可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试行)》(汽院创发〔2020〕17号)获得创新创业学分(参赛0.4分/人,获校奖1.0分/人、省奖1.5分/人、国奖2.0分/人,同一项目取最高等级分数不累加)。

请各参赛队将报名表于2021年11月8日下午5:30之前送到机械大院306。联系人:宋俊,电话:18372622900(短号622902),邮箱610107379@qq.com

机械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11.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