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15日 18:43  点击:[]

根据2022 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要求,拟于202258日()进行我校“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参赛对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全日制本科生,以团队形式报名,每队参赛学生为3名。

、竞赛内容

采用《创业之星》作为竞技平台。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并开展 4 个季度的企业经营。

 

比赛安排

报名:学生自由组队报名,QQ群:1029723788,在群共享EXCEL里填入报名信息即可,时间截止到56日。

时间:2022年5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5教4楼新商科智慧实验室。


、奖项设置

各参赛队可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试行)》(汽院创发〔2020〕17号)获得创新创业学分(参赛0.4分/人,获校奖1.0分/人、省奖1.5分/人、国奖2.0分/人,同一项目取最高等级分数不累加)。设置一二三等奖,成绩优异者推荐参加省赛。

、联系方式

为了方便竞赛交流和及时发布赛务信息,开设了竞赛交流QQ群:1029723788,请各位同学入群后将群昵称改为:专业班级+姓名。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大赛组委会联系,联系人:蔡老师,电话:15071590851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