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三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27日 15:03  点击:[]


   

    为提高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夯实学生的数学基础,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 力,发现和培育数学创新人才,并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竞赛选拔优秀选 手,我校定于 2022 年 6 月(16-17 周)举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三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

一、参赛对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及科技学院在校 21 级、20 级、19 级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要求已 完成高等数学课程的学习,具备一定的知识储备。

二、竞赛方式及内容

1、竞赛方式:闭卷笔试,竞赛试题由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公共数学教学部组织老师统一 出题和评阅。 2、竞赛内容:只涉及高等数学课程内容,考题不超过理工科本科高等数学教学大纲规定 的教学内容。

三、报名办法 2020 年 5 月 26 日至 6 月 4 日,通过学习通扫描报名参赛。

本院学生报名扫描: 科技学院学生报名扫描:

四、竞赛相关事务联系人
公共数学教学部: 翁競老师 13986895136,短号 666996 , 邮箱 1985530950@qq.com

五、参赛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22 年 6 月(16-18 周),具体时间学习通上另行通知;

2、考场地点:考前通过教务处选课系统发布相应考场信息。

六、注意事项

1、参赛时应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竞赛相关通知将在学习通和教务处网站公布,请参赛同学密切关注!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 年 5 月 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