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学建模校赛通知

2020年05月28日 11:26  点击:[]

为了推广数学建模活动,提高大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培养创新型高素质人才,特举办2020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校赛。本次校赛题目即“2020年第三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题目。中青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竞赛时间与报名注意事项

竞赛时间:2020年5月29日09:00--2020年6月1日09:00

竞赛注意事项:

1.参赛同学需要加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0比赛专用群:795355483. 进群后将昵称改为:名字+班级,同时在群中下载报名表格并填写相关信息。关于比赛的一切后续通知也会从此群公布。

2.竞赛论文请发送至邮箱:llmphysics@qq.com文件名为:姓名1 +姓名2 +姓名3+赛题编号.doc.如:张三+李四+王五+赛题编号.doc

3.参加2020年第三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的部分同学视为参加此次校赛,其他参加本次校赛的同学论文在6月5日前提交也视为参加本次校赛。全过程参赛学生且经指导老师认定的,可获双创0.3个学分参赛获奖者依据获奖等级和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给予相应的双创学分认定,最多不超过1.0个学分。

4.若有其他疑问可直接拨打电话,移动短号614289;17786693601.

                                    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5.27

 


关闭